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邀请韩国著名陶艺家金珍奎先生、殷昭英女士来我校讲学

2018-10-24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03

2018年10月19日上午,美术学院邀请韩国著名陶艺家金珍奎先生、殷昭英女士,在南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术讲座。报告由美术学院副院长仇宇主持,荣梅及学院部分教师、相关专业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两位艺术家就韩国的传统陶瓷文化、陶瓷装饰“粉青沙”和自己的创作技艺、理念给师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互动时师生们提问、讨论非常热切,与艺术家们尤其在中韩陶瓷文化在历史上传播、影响问题上进行了深入、详细地交流、探讨。我院师生的学习热情和专业精神也深深感动了讲学艺术家。讲座结束后,两位艺术家参观了美术学院装饰艺术实训中心室,在陶艺工作室亲自做了拉坯示范。

此次的讲学活动大大带动了师生们的积极性,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也使我们开放、紧跟时代的办学特色得到了肯定,三位艺术家都期待能够再次与我校交流、合作。

 

(撰稿、摄影:荣梅 )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