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多媒体学院应邀回访美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09-27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13

2018年7月6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多媒体学院刘瑩、俞丰老师应邀回访美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美术学院院领导、美术系负责人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吴晓玲院长介绍了学院各系专业发展情况和特色。美术系主任荣梅就敦煌美术课程建设的情况和思路进行交流。双方还就建立网上共享课程平台,合作申报科研项目,建立学生艺术考察实践训练营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会后,在美术系负责老师的陪同下,两位老师参观了学校敦煌文献资源中心、美术学院装饰艺术实训中心、中国画研摹馆、学院展厅等。本次活动为学院于东部高校间的跨专业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推进教学改革和拓展学院办学思路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