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安全承诺书

2018-07-0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35

为切实防范和杜绝外出活动中的各种不安全因素,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任务,在活动期间我自愿承诺遵守以下规定:

一、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对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了解和学习基本的安全常识。一切行动听从带队老师指挥、安排,个人服从集体。对于不听从指挥,多次劝阻无效者,经批评教育不改者,取消实践资格和成绩。未经许可擅自行动者,按违纪处理。

二、 坚决禁止擅自离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集合,如需外出,必须由带队老师批准,必须3人以上结伴,且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归队。每位学生手机须随时保持通畅,一有情况,立即向老师报告。

三、 严格早晚点名制度,晚10点,带队老师进行点名。在此之后严禁出现擅自离开住处的情况发生。

四、 严禁参加一切带有危险性质的活动,如下海游泳,登高、涉水、私自乘车、船等。严禁进入一些不符合学生身份的娱乐场所。注意饮食卫生,不要造成不必要的身体伤害。

五、 遵守法律法规,爱护公物和环境;注意举止文明,尊重当地风俗传统,礼让三分,安全第一;保持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互相关心、团结,自觉维护学校荣誉。

六、未尽事宜,以当时情况决定。

我已经仔细阅读并深刻牢记以上条款。倘若违反,接受批评教育,直至取消实践资格和成绩。在实践期间造成的不良后果均由我自己负责。

外出班级:

外出人数:

 

承诺人(签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美术学院

                                          年   月   日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