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

2018-07-0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667

学院教职工定期集中学习时事政治,及时掌握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了解国内外形势,认清我们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我们应完成的阶段性任务及其意义,是我院统一思想,团结奋斗,提高办学效益,实现办学目标的一个重要环节。鉴此,特制定我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

一、学习时间

教职工政治学习原则上每两周进行一次,每次学习时间2小时。原则上双周四下午为全院统一的教职工政治学习时间。

二、学习组织

教职工政治学习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制定教职工政治学习计划,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政治学习的内容作出具体安排。

三、学习内容

教职工时政学习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党和国家的重大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国内外最新形势发展;高等教育理论;校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及本单位阶段性中心工作的目标、任务及其意义。

四、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学习要指定专人作好记录,包括出勤情况、学习内容、讨论发言的要点等。个人自学视各人情况而定,由个人自行安排学习时间和相关学习内容。

五、学习考核

教职工政治学习情况是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考核集中学习的出勤情况、集中讨论的发言情况、撰写心得体会和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情况。

 

 

 

                                   美术学院党总支

                                   2017年3月6日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