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外出教学活动实施及报销办法

2018-07-0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709

一、本办法适用于各系校外(省、市外)写生教学活动及各专业艺术(专业)考察活动。

二、各系应在课程开始前两周提出外出申请,认真填写兰州文理学院学生集中实训审批表,经学院和教务处批准后,报主管校领导同意,由教师组织学生购买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并填写安全承诺书。

三、各系严格规定外出教学时间,写生教学原则上不得超过十天,艺术(专业)考察原则上不得超过一周,写生教学应选择现有的、成熟的基地。

四、各系外出教学教师需备齐教学期间往返火车票、正规出具的长途汽车票。

五、外出写生教学除报销往返火车票及长途汽车票外,每人每天补助50.00元。

六、艺术(专业)考察报销往返火车票、长途汽车票及全程住宿费,另外,每人每天补助50.00元。

  

 

                                              美术学院

                                             2016年3月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