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7-03-30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998

1.JPG   

2017年3月15日上午,美术学院与佳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2017年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接洽。

佳豪文化有限公司主营广告设计、广告耗材制作等业务。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经营情况向学院做简要介绍,表达了向美术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并招聘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意愿。美术学院院长吴晓玲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及今年的毕业生情况向贵公司做了介绍,邀请贵公司准备招聘相关材料来学院做宣讲。交谈过程中,吴晓玲院长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双向选择,用人单位一定要对学生负责,明确学生关心的问题。

学院将以此次见面会为契机,努力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服务,促进学生就业。

 

 

(撰稿: 王乐    摄影: 宋亚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