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齐抓共管促就业,责任到人求落实”---美术学院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会议

2017-03-30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79

2.jpg


为确保今年学院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2017年3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招生与就业处马红老师参加,学院领导、系主任及班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吴晓玲院长传达了学校2017年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明确今年的就业目标和要求,同时结合学院2017年就业工作的情况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思想引领工作,各位班主任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点对点做到精准化的指导和落实。二是认真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落实学生毕业前、后的就业状况,及时有效的更新学生就业信息。三是学院的就业工作要注重过程化管理,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要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四是要求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提前做好报考“研究生”、“专升本”的动员工作。

招生就业处马红老师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了就业管理系统签约信息填报规则,对就业政策法规方面的相关内容也做了介绍,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解答。会议还就如何提高毕业生签约率、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落实体系,同时对我院顺利完成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撰稿:李富红    摄影:唐艳丽)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