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写生》专业课程课业展

2016-12-0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940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写生》专业课程课业展1.jpg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写生》专业课程课业展2.jpg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写生》专业课程课业展3.jpg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写生》专业课程课业展4.jpg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写生》专业课程课业展5.jpg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写生》专业课程课业展6.jpg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写生》专业课程课业展7.jpg


2016年12月5日,美术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写生》课程作品交流展在美术学院通道画廊如期展出。


此次交流展中,共展出了两周以来同学们在宏村采风的作业作品二百四十余幅,本次画展的举办以及学生外出写生实践的活动都十分有意义。去到山青水美的徽州看一看古建筑并用手中的画笔将它们记录描绘下来,这对每一个建筑学子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此次展览是我院“以展促学”特色教学的一次集中展示,促学习,求对比、找差异、重交流是这次展览的一大亮点,也是对学生外出写生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验收和评估。这种展览有力的促进了美术学院教学氛围的良性互动,增强了学生对于自己设计作品的展示自信,也拓宽了师生、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渠道。


(撰稿:祁敏轩    摄影:祁敏轩)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