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会徽、吉祥物和宣传语征集公告

2016-11-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2415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住建厅、省农委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在吴中区临湖镇举行。这既是省园博会第一次在园林名城苏州举行,也是第一次在美丽的太湖之畔举行。为进一步提升本届园博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特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本届园艺博览会会徽、吉祥物和宣传语设计方案。 

    一、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活动截至日期2014年10月15日。 

    二、创作要求 

    应征作品要紧扣“水墨江南 • 园林生活”主题,既要深刻展现园艺博览会的本质属性,也要彰显苏州深厚的园林园艺底蕴和江南特有的水乡地域气质,突出苏州吴中所蕴含的太湖山水景致和吴地文化特征,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友好相处的理念,融汇绿色生态、自然田园、苏式生活、多彩园博等要素。 

    1.会徽(含名称)。会徽设计中主会标矢量图可与“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The 9th Horticultural Exposition of Jiangsu Province)中英文标识和苏州吴中的汉语拼音—SUZHOU •WUZHONG(大小写均可)结合体现或分开体现,构图简明美观、色彩舒适柔美,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易识大方、便于记忆,适合平面宣传各种用途。要求彩色图形设计,电子设计稿提交JPG格式和源文件,清晰度大于300dpi。 

    2.吉祥物(含名称)。吉祥物造型形象设计可以抽象,也可以具象,构思新颖,形象鲜活,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友好度、艺术性和立体感。吉祥物名称应符合其寓意象征,便于记忆易于传播。作品要适用于平面广告、电子媒介和模型制作等再传播和再创作。要求提交吉祥物3种不同形态的设计,电子设计稿提交JPG格式和源文件,清晰度大于300dpi。 

    3.园博宣传语。宣传语要紧紧围绕主题,立意鲜明,含义深邃,彰显地域特色,体现苏州水平,传递健康生活、和谐发展的理念。表达上句式不限,可以为一句话、一组词,也可以是对仗句。文字要求简明易记,琅琅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冲击力,具有较强的传播力,适用于对外宣传推介。 

    三、征稿细则 

    1.征集对象:广大关心支持园博会的自然人、法人及其机构均可投稿。投稿者可单独参加其中一项,也可同时参加以上两项或三项征集活动。 

    2.资料提供:参与会徽、吉祥物征集的应征人应提供《作品设计稿》和《报名表》、《转让承诺书》三份文件;参加宣传语征集的应征人提供《报名表》和《转让承诺书》两份文件(可从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官方网站www. jsybh.com上下载),缺少或不符合要求的视作无效稿件。 

    3.作品提交途径:①纸质:纸质作品、《报名表》及签名后《转让承诺书》请寄送至苏州市吴中区文曲路305号吴中区园博工作局宣传运营办收,邮编215128;②在线投稿:登录江苏省第九届园博会官方网站www. jsybh.com上“会徽、吉祥物和宣传语征集”活动专栏,点击“在线投稿”,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内容后上传作品,《转让承诺书》签名后拍照与作品一同上传。③QQ邮箱:1679347454@qq.com,打包邮箱传递所有作品。具体方式可咨询工作人员。 

    4.详录报名信息:应征者要在《报名表》上真实填写每项内容(特别联系地址和电话),会徽、吉祥物同时填写100字左右创意说明文字,宣传语填写50字左右创作说明,信息填写不全、不真实或未作说明者视为无效作品。 

    四、评选奖励 

    1.会徽和吉祥物造型设计评选出最佳奖各1件、优秀奖各10件、鼓励奖各20件。设计最佳奖、优秀奖、鼓励奖分别奖励20000元、3000元、1000元,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并获赠园博园游览机会一次。 

    2. 宣传语征集评选出最佳奖10件,奖金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并获赠园博园游览机会一次。 

    3.根据各有关院校和机构的应征情况,设优秀组织奖3名,组织奖最高奖励3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五、特别声明 

    1.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应征者须自留底稿。 

    2.设计稿件中不能出现任何与应征人相关的信息,主办方有责任保证不泄露投稿方个人非公开信息。 

    3.主办方可要求征集设计者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作品设计者予以积极配合。 

    4.所有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其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应征者不得向主办方主张分享其作品所带来的利润。 

    5.投稿者应保证作品为原创,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凡存在著作权问题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收回作品稿酬,同时保留法律责任追究的权利。 

    6.主办方有权自行决定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发表、修改、使用、开发、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而不受应征者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干涉或限制。 

    7.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该规则,征集方保留征集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有问题联络胡老师电话:186 2514 2168,工作QQ:1679347454,谢谢! 

  

   奖金15万元,全国寻找最佳宣传语、会徽和吉祥物!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