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系举办讲座——创意设计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分析和就业前准备

2016-11-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98

    2012年11月20日下午2:40,在萃文厅,Autodesk中国授权管理中心、北京奥华创新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DDC传媒网站总编、ACAA教育集团营销中心总监王东先生为美术系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做了一堂名为“创意设计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分析和就业前准备”的学术讲座,受到我系师生的好评。讲座由我系副系主任吴晓玲老师主持,全系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东先生结合自身经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着重介绍了四方面的内容:一是泛动漫、泛设计、泛媒体——信息时代创意设计相关领域发生的变革。二是Autodesk三维技术在制造业、建筑业、传媒娱乐、艺术设计等领域中的应用。三是创意人才知识结构各大要素剖析——创意产业相关企业的实际用人的标准。四是就业前准备——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完善知识结构诸要素,就业前需做哪些准备。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创意设计专业人才需求情况的现状和就业前的准备工作的内容,使得大家对整个这个行业有了更宽泛的理解和认识。王东先生还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的典型实例,强调了求学阶段对本专业同时进行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广大的师生与王东先生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同时王东先生在现场热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同样令大家获益匪浅。

201212410384695.jpg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