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甘肃联合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优秀作品展

2016-11-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102

    2012年6月16日上午,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展厅举办了首届园区大学生创意人才专场招聘会,甘肃省第六届“天马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甘肃联合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优秀作品展也同期举行。甘肃联合大学副校长田建中、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金寿、美术系主任王锡臻作为主办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提升我校省级特色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和推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2届毕业生,美术系借此次由甘肃省40多家文化创意企业参会的专场人才招聘会,举办甘肃联合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优秀作品展览,通过作品展示、参赛,为学生搭建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开创了学生就业的新局面。

    在本次活动的甘肃省第六届“天马奖”设计大赛中,我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收获颇丰。其中,王军、陈龙同学获“天马奖”设计一等奖;赵英姿、李永玲同学获二等奖;全场最佳时尚设计奖和最佳经典创意奖由我校美术系学生曹佳和李丹获得。在最佳新秀设计奖的29个奖项中美术系学生获奖13项。环艺专业万学汇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宗丹丹、车俊英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