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系2012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2016-11-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82

    2012年6月6日,美术系2012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南校区图书馆9楼展厅盛大开幕,校长史百战、党委副书记汪建华、副校长郑伟强等校领导、各处室兄弟院系领导及我系客座教授工艺美术大师何鄂先生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本次展览为期三天,共展出美术教育、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3个专业近百件学生作品。所展出的作品从题材、创意到表现语言方面都有一定的突破。在创作过程中,学生们运用多种材料的表现手法突破了以往传统的展现形式,作品形式丰富多彩,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同学们的作品蕴含着对艺术探索和创新的勇气,但是还显得青涩和稚嫩,希望莘莘学子在今后追求艺术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从此次展出的作品中,我们能够读到朴实的心语,纯真的理想,稚拙的探寻和羞涩的叛逆,一如夜空之火焰,在大学生活接近尾声的一刹那。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