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系与天水飞天雕漆工艺家俱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2016-11-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925

    9月14日上午,美术系主任王锡臻一行四人前往天水飞天雕漆工艺家俱有限责任公司,与该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协议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天水雕漆”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我省文化艺术中的瑰宝。天水飞天雕漆工艺家俱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甘肃省工艺美术大师6人,在全国漆器行业中规模和工艺都屈指可数。在挂牌仪式开始前,美术系王锡臻主任及其他随行教师与天水飞天雕漆工艺家俱有限责任公司朱良军总经理和非遗天水雕漆技艺传承人胡建生副总经理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对美术系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朱总经理介绍了“天水飞天雕漆工艺家俱有限责任公司”创建及发展情况,并对与我校的合作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王主任对公司对我校美术系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座谈会上,我校美术系与天水飞天雕漆工艺家俱有限责任公司初步达成了每年接受我系20名毕业生就业以及共同研制新产品的协议。  

    随后朱总经理及公司其他领导和美术系王主任及老师共同举行了挂牌仪式,本次仪式在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美术系与飞天雕漆工艺家俱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协议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同时准备开展教学实践交流活动,对美术系的专业建设和长远发展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美术系校企合作工作开创了崭新的局面。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