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热烈祝贺美术系代表队在甘肃省第二届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6-11-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38

    2011年12月10日,在兰州交通大学科技综合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美术系晋级决赛的“时光印·私人画师”、“涂图饮吧”、“玩具互淘堡”三个团队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田忻老师、樊华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为学校和美术系争得了荣誉。

    大赛初赛阶段,经过指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团队组建、项目商榷、策划书撰写及修改等各项工作,最终我系有5个团队进入初赛答辩阶段,并一举获得甘肃联合大学赛区特等奖。大赛复赛实战营销阶段,团队成员团结一致、精诚合作,不畏严寒,始终如一的坚持在营销一线,取得了傲人的销售业绩。决赛阶段,团队成员顶住压力,在异常激烈的竞争下不言放弃,表现出很强的团队精神,最终“时光印·私人画师”项目不负众望,获得三等奖,“涂图饮吧”和“玩具互淘堡”两个项目获得了优秀奖。

    美术系继甘肃省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优秀奖后,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开拓创新,为本届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届大赛自2011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美术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全系师生中开展了积极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给予了团队物质和精神上的各项支持,成为了美术系本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坚强后盾。通过我系三个团队在本届大赛上的优异表现,体现出美术系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也为我系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创业指导和帮扶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