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系召开2011级新生见面会简讯

2016-11-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81

    9月15日下午,美术系2011级新生见面会在翠文厅隆重举行。美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系主任王锡臻代表全系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校发展概况、历史沿革及我系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实习实践、学生管理以及行业发展现状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向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副主任吴晓玲介绍了老师的基本情况。代表新生发言的同学表示,要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最后贾书记对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知行合一,学会做人,懂得感恩。二是要打好基础,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三是要脚踏实地,追求梦想,永不放弃,以一种平和、淡定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

    美术系2011级新生在领导和老师们的鼓励与希冀中上了入学的第一堂课。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