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系迎新工作简讯

2016-11-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933

    为了更好地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给新同学提供方便、温馨的服务,美术系采取特色服务的措施,使学生一入校便感到了美术系浓厚的人文气息。

    一是精心制作展板,展示美术系风采。二是志愿者统一佩戴工作标识,热情周到为新同学服务。三是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张“温馨提示卡”,卡片上印有美术系办公室及辅导员、班主任的联系电话和地址,同时提醒新同学提高警惕防上当受骗。

    通过以上人性化的服务举措,使新同学感受到了美术系大家庭热情和亲切,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同时使新同学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新集体当中,在新环境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