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举办“浅谈UI设计”学术讲座

2016-10-13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14



 

2016年10月18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李艳老师在音乐楼409教室,为本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师生做了一堂名为“浅谈UI设计”的精彩学术讲座,受到我院师生的好评,全院近1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老师结合自身进修学习的经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该专业师生着重介绍了何为UI设计、UI设计的发展及分类、UI设计的知识架构、如何入手学习等七个方面的内容。李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甚多。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如广告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设计、UI设计的异同及关系;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等一些课本外的设计知识,使得大家对UI设计有了更宽泛的理解和认识。

讲座结束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与李老师进行了交流与互动,李老师在现场热心地解答了大家对于UI设计以及设计学习方面的疑问,令大家获益匪浅。

(撰稿、摄影:宋亚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