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色•界--《色彩构成》课程作业展

2016-06-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96







2016年6月14日——26日,美术学院15级环境设计一、二班在综合楼5楼美术学院通道画廊举办“色·界--《色彩构成》课程作业展”。

此次展览是美术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色彩构成》课程的教学成果汇报。通过54课时学习,同学们掌握了色彩构成的基本原理、技法,学会了用科学方法分析色彩构成规律,培养并提高了色彩审美的自觉性和设计色彩的应用能力。在展出的100多幅作业中,大部分作品内容为同学们依据甘肃重要景点的色彩关系重构创作的色彩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凝结着同学们对美丽色彩的认知理解、也包含着老师的辛勤指导。

近来美术学院举办的一系列课程汇报展览,是学院坚持倡导 “以展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具体表现,将对设计及美术专业学生的创作实践和专业发展产生深远意义。

(撰稿:郭俊宁  摄影:胡艺萧)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