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系列展览活动 2015级环境设计2班《装饰图案》课程课业展

2016-05-10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022




2016年5月10日至31日,2015级环设2班在综合楼五楼美术学院展厅举办《装饰图案》课程展览。本次展览在学院学生会和代课教师的精心组织之下与3月9日布展完毕。参展习作是通过代课教师的甄别、遴选了三十多幅设计图案的作品。

本次展出的学生课堂习作题材多样,主要通过对甘肃敦煌莫高窟图案以及马家窑彩陶图案的具体应用和表现。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充分运用了甘肃地域文化浓厚的元素应用到设计中以及装饰图案壁画中。通过此次展览,促进了教师的交流,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同时也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

(撰稿:匡扶     摄影:潘存旺)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