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举办题为《手绘创意与设计表现》的讲座

2016-03-3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931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专业技能,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环境,2016年3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邀请博艺手绘创意工作室,在为环境设计专业的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手绘创意与设计表现”的学术讲座。

    美术学院向来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环境设计专业作为应用型专业,必须增加学生的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通过这次讲座,让学生了解到手绘创意与设计表现的发展前景,同时对不同手绘表现技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且给同学们现场示范表现。

最后进行讨论交流,并和大家分享了一些优秀的手绘作品。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拓宽了专业方面的思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匡扶     摄影:郭庆丽

1.jpg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