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举办题为“LOST IN DESIGN”的专业讲座

2016-03-3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813

    为加强美术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拓宽学生的知识面。3月29日晚7点,我院邀请西安美果设计培训教育中心教学总监刘永东老师和肖伟江老师,在综合楼205举办题为“LOST IN DESIGN”的专业讲座。这次讲座不仅吸引了本学院2013、2014、2015 级环境设计的同学以及广告专业的同学,同时数字媒体学院、电信学院等学院的同学也慕名而来参与到了本次活动当中。

    两位老师从自己上学经历讲起,勉励大家要积极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分享了学软件的心得,生动的语言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老师们一一展示了PS,CAD,SU等一些软件的操作后,在场的同学们被他们熟练的操作震撼了,同时对在场的同学对软件的认识提升到了另一个境界,为同学们今后学习专业知识的软件应用方面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

    会后,同学们纷纷上前请教老师一些自己学习上的困惑,老师也不厌其烦一一解答。通过这次讲座既提升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在建设学院良好学风方面意义深远。

(撰稿:谢迪      摄影:郭庆丽)

2.jpg

1.jpg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