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来我院调研

2023-12-0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11月30日下午,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左红副长、非遗科科长李天蓝和文化馆副馆长缪雪峰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参加座谈。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并对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专业学科建设发展整体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左红副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庆阳香包产业发展,他还谈到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开发优质文旅产品、引导文旅多元消费、探索深度旅游模式等方面的设想与规划,希望与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文旅产品研发、承办赛事征集等方面达成合作。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双方合作意向,美术与设计学院将携手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不断探索学科先进理论知识,建设学科高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 

撰稿、摄影:杨丽 初审:李富红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