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同心育人 同向成长”——兰州文理学院“心海导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举办第七期工作沙龙

2023-11-2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为进一步促进辅导员交流与学习,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赋能辅导员与学生共同成长,11月17日,兰州文理学院“心海导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第期工作沙龙在明德楼203辅导员之家举行。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唐艳丽主持,部分工作室成员以及学生骨干参会。

唐艳丽从兄弟院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的模式、活动开展的方式方法、辅导员团队意识的培养,以及工作室落地实践,服务学生助力成长等方面,分享了参与全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赋能月活动的感想。同时通过短视频展示了工作室成立半年来的工作成效,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学生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之下,工作室成员能形成合力,助力学校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

工作室成员孟煜杰、卢娥、邵盈鑫、李贺、张红云等分别分享了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自我成长的经历和育人故事,大家一致认为一线辅导员要紧扣工作核心,从大学生的实际出发,以育人为宗旨,把服务学生作为工作重点,齐心协力将工作室打造成为实现辅导员个人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同向同行的重要平台

学生骨干成员们聆听了辅导员老师们励志成长的故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青春榜样,与亦师亦友的老师们同心同向,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工作室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为推进工作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唐艳丽 摄影:王韬文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