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文明校园创建暨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11-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2023年11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文昌楼719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暨学生干部推进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唐艳丽主持,副院长李富红、辅导员李贺、辅导员孙晓桐以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

李院长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位同学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共建共享,学生干部要负起责任,各班同学主动配合,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将文明建设工作推深做实。根据计划安排,把握重点,夯实责任,把校园建设工作融入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日常生活当中,形成人人监督,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

号召全院师生迅速行动,努力开创文明校园建设新局面,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

撰稿摄影: 汤喜强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