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11-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

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11月2日召开创建文明校园推进会。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六个围绕”,落实“六个抓好”,推动“六个好”落地落细,强调此项工作涉及工作、学习及生活的各个方面,要求全员参与,全体师生通过校园网“文明校园”专栏,学习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知识,通过整改办公、教室、宿舍等环境卫生,特别是实践教学中心,继续完善管理制度,发挥作用,形成育人成果,同时,还从学生安全教育、学风建设、文明养成、网络安全以及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以此次会议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契机,建设和培育优良的学风,提升综合素质,促进环境育人。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