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3-09-1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党总支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9月7日下午,副校长李敏骞、学院班子成员前往装饰艺术实训中心慰问美术系主任荣梅老师,感谢荣梅老师对美术专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科研进展及生活情况,并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取得如此丰硕的发展成果,得益于老师们的辛苦努力和辛勤付出,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教育引导,希望老师们继续立足岗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服务学生健康成长,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8日,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环境设计专业万学汇老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赵继荣及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吕红娇老师。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摄影:张瑾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