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以美相伴 筑梦未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

2023-09-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202398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行政、各系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和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富红主持。

会上,吴晓玲院长致欢迎词,她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福,从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知名教师以及近年来取得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锻炼独立思考解决问题能力通过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1绘画二班学生杜雅凡2023视觉传达设计一班学生周科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杜雅凡介绍了自己在学院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分享了作为学院干部的成长感悟,新生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作为新时代青年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最后,贾志明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安排部署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对此希望同学们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对即将开启的学校“大思政课”提出几点要求建议,一是做诚实守信的人;二是做会学习的人;三是做会生活的人;四是做遵守纪律的人。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使2023级新生切身体会到了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对大学学习与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不断明确人生方向,树立远大志向,尽早融入集体,全面开启愉快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李贺 摄影:王韬文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