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学期,“心”起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第一课

2023-09-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

为了帮助2023级的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新学期2023级新生心理健康第一课活动。活动由兰州文理学院“心海导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唐艳丽老师主持,全体2023级同学参与活动。

唐艳丽老师针对新生入校后在环境、学业、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变化,详细讲解了认识自我的重要性、认识自我的途径、构建自我的方法、心理问题的表现、面对心理问题的调节方法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理想,积极实践、健康生活。唐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享受阳光,收获快乐,用闪亮的梦想点亮瀚海的星辰,用坚毅的脚步勇攀高峰!

本次活动,能够帮助新同学们迅速适应新环境,开启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撰稿:唐艳丽 摄影:王韬文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