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暨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8-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2023年8月2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文昌楼71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上半年工作,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在学校8月24日中层干部会议关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六个坚持抓”。通报了学院“三抓三促”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三抓三促”行动重点内容。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提高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加强意识形态管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吴晓玲结合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审核评估等方面做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仇宇从教学资料提交、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2023届毕业设计抽检、实践教学中心建设、省级一流课程申报等教学和科研工作做详实安排,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李富红就新老生报到、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文件传达学习、学生安全教育辅导工作及就业等工作做了安排。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教职工将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张瑾 初审:李富红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