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 —“美的历程·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三十年教师作品展”成功举办

2022-09-3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70

9月29日上午,“美的历程·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三十年教师作品展”隆重开展。此次展览展区位于学校综合实训楼一楼,分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和开放空间展厅两个展区,共展出教师作品一百余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学院自1992年办学以来,教师专业实践教学过程中创作设计的成果内容涉及中国画、油画、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品牌设计、文创产品设计、陶艺、漆艺染缬艺术集中展示了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绘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四个教学系教师的艺术思考和专业实力。

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李敏骞、副校长刘畅应邀参观展览,学院院长吴晓玲、副院长仇宇对学院办学历程及展出作品做了详细介绍和讲解。校领导对学院三十年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在应用型转型,专业特色凝练、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向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学院面向未来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和文化建设中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院退休教师、师生共计300余人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展程为三个月,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并提出宝贵意见! 

撰稿:唐艳丽 摄影于丞年 杨孝文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