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夏花将灿——2022届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2-06-0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98

6月8日上午,“夏花将灿——2022届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在兰州文理学院综合实训楼一楼展厅隆重开幕。我校驻校专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著名雕塑家何鄂、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画家莫建成、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纪委书记李先锋、副校长李敏骞、副校长王克太、副校长张兆勤、副校长张焱、副校长刘畅、副校长张金尧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受邀参加开幕式的还有省内相关院校学院负责人、院团、行业代表、学校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师生共计300余人,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仇宇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张焱代表学校致辞,阎晓辉书记宣布展览开幕。何鄂先生寄语青年学子视艺术为生命,永不言弃,厚积薄发,展翅飞翔。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致答谢辞,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张曼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本次展览由学校教务处与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是学校2022年度“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汇集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美术四个专业,共 233名毕业生在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海报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国画、油画、漆画、陶艺、装饰品设计等方面200余件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

本次展览展期为6月8日——31日,欢迎广大师生参观并提出宝贵意见。

撰稿:唐艳丽 摄影:苏萌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