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以艺战‘疫’”艺术创作教学实践活动(第一期)

2021-11-0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6

十月的兰州,层林尽染、金秋送爽,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却使这一切黯然失色。整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各行各业都不约而同地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大战中。此时的兰文理校园,尽管疫情让师生产生了空间隔离,但不能隔离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决心与信心。

面对这场疫情,为鼓舞全校师生坚定抗疫信心、增强抗疫斗志,建立防疫意识,营造战“疫”氛围,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师生纷纷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立足专业特点,开展起“以艺战疫”系列活动。他们以独特的视角和敏锐的观察力,拿起画笔,用双眼透过危机感知生命,用双手穿越时空描绘当下,记录和讴歌奋战在一线的防疫、抗疫英雄,向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战疫号召,落实疫情期间的“课程思政”要求的成果,目的是将战疫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鼓励师生心怀天下、回应社会关切,以艺战“疫”。此次共发布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10件,后续的创作及实践教学活动将持续展开,会有更多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学院也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实现培养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艺术工作者的人才培养目标。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