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现代景观设计基础》课程作业展

2021-06-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8

2021年6月21日至28日,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现代景观设计基础》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展厅如期展出。

现代景观设计基础课程是环境设计景观专业的核心课程。通过课程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学习景观的构成要素以及“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SU电脑制图的景观设计技巧,熟悉景观设计的方法和最终呈现的模型制作过程。

通过举办课业展览,学生们的作品得以展示,学习兴趣越来越高涨,同时让同学们对于现代景观设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以后的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