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展示与陈设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1-06-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6

2021年621日至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展示与陈设设计》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学院通道画廊如期展出。

此次展览以“环境·品牌·艺术”为主题,共展出20多个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均出自18视传一班同学之手。本次展览对当下品牌展示环境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旨在运用艺术设计语言,对空间与平面的精心创造,使其产生独特的空间范围。

此次展览作品含品牌特装展台空间平面立体示意图,还有精确到毫米的严谨模型。一件件作品包含着同学们对环境、空间、艺术、品牌的认知体验与设计感悟,也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空间的设计与展望。

通过课业展览,学生们的作品得以展示,学习兴趣越来越高涨,激发了学生设计的创意与灵感,培养了学生对今后专业学习的兴趣和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