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美术专业《雕漆艺术综合实训》课程作业展

2021-04-2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0

2021年4月1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美术专业《雕漆艺术综合实训》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小展厅如期举行。

此次作业展共展出六十多件作品,种类丰富,有茶则套件、笔筒、手镯、盘子、茶杯等大漆日用品。展出的作品材质上采用了天然大漆、螺钿及蛋壳,胎体除了传统的木胎外,还有瓷胎。同学们的作品采用彩绘、镶嵌等传统漆艺装饰手法,退光见古朴,推光见莹亮,泽漆揩光则见细腻手感温润细腻,呈现出深沉典重的色彩基调和静穆优雅的审美趣味。

此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为老师和同学们近距离观摩学习大漆技艺的艺术魅力提供了便利的交流机会,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艺术创作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