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服装设计基础课课业展

2020-11-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78

2020年10191028日,2018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五楼画廊举办了服装设计基础课程课业展。服装设计基础课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本课程由王文军老师授课。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服装设计基础课在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中的重要性,学习基础的舞台服装设计技巧,熟悉服装的制作过程,为以后的课程打下坚实基础。

服装设计,是舞台美术造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舞台艺术中的一项重要创作,它是一门综合性的艺术,直接影响着整个舞台美术设计的成功与否,对演出的成功与否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好的舞台服装设计能起到释义剧情的作用舞台服装设计有助于观众对角色的理解通过课业展览,学生们的作品得以展示,学习兴趣越来越高涨,同时让同学们对于服装设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