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现代景观设计基础》课程作业展

2020-09-1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80

9月8日至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现代景观设计基础》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小展厅成功举行。

此次展览以学生的结课作业为基础,以作品展示为主要形式,要求每一位学生积极参与到作品展活动中去,在“做”“考察”“实验”“探究”等一系列的活动中发现和解决问题,体验感受大学环境设计生活,发展环境设计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通过课程设计作品展览,为不同年级的学生提供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本次课程设计展面向每个学生,尊重他们的个性发展,旨在激发其设计创意灵感,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不断增强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这既是专业能力方面一次检验,他们将来进入真正的设计行业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