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9级环境设计一班《造型基础》课程作业展

2020-09-1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78

9月8日至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一班《造型基础》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小展厅成功举行。

车老师的课程第一次将传统国画中的“界画”引入到具有极强现代建造训练内容的造型基础课程中,是课程内容以及教学方法的大胆尝试与改进。画展主要临创《五代乞巧图》与《皇帝避暑图》这两幅佳作,通过老师讲授和学生的临摹创作,使学生接触到了系统的传统建造的思想以及文化内涵。

学生通过“解构与重构”的方式与创作手法使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学术性,课程强调了传统艺术的现代性意义,对学生们今后的学习有很强的指导性。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