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美术专业《版画》课程作业展开展

2020-07-0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6

2020630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美术专业《版画》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画廊成功举行。此次展览既是对课程教学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院提出的“以展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积极回应。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40幅,主要展示的是《版画》课部分课堂作业和考试作业。通过展示同学们了解和掌握自己作品的优缺点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树立参展意识和专业自信,达到了理论学习技法表现、作品展示和视觉分析相结合的教学效果通过作品展示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设计构思、选择版材、刻制与印刷的实操能力开阔了同学们对绘画的认识视野。同时,通过两个平行班对同一门课程作业的展示学习,起到了同学们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的目的,任课教师之间也达到了积极的交流互通学习效果。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展卷之路”课程作业展示活动,既是“一院一品”的学术交流活动,也是视觉艺术教学成果的特色展示。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达到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的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祁敏轩摄影:裴慧慧)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