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7级美术专业国画方向《专业综合实训——工笔花鸟》课程作业展

2019-12-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87

201912月1623日2017美术专业国画方向举办专业综合实训——工笔花鸟课程作业展。
    此次展览以工笔花鸟临摹为主,写生创作为辅,展出作品大多取神得形,以线立形,以形达意,形象细腻逼真,画面栩栩如生,渲染层次丰富。学生用自己的艺术见解铸就了不同的艺术风格,对工笔花鸟的表现、造型、章法以及设色进行全面的解读。作品饱含了同学们对艺术的追求与专业技法的领悟,也体现了同学们的刻苦与认真。同时体现了任课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对教学的认真态度
    通过此次课程作业展,有效促进了学生专业基础课程的创作兴趣以及创新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丰富的校园文化。

撰稿:李孝芬  摄影:莫晓捷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