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VI设计》课程作业展

2019-12-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78

2019年12月17日至24日,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在学院通道画廊举办了《VI设计》课程作业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共计30余幅,展览内容包括标志的基础形式及元素的拓展练习,以及由标志衍生出品牌形象的应用设计,作品全部为课程作业作品。

VI设计作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标志及视觉品牌的设计对于培养学生专业设计能力起到关键性的作用。特别是在此次课程中结合时效命题,结合社会竞标选题,培养学生设计参与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设计服务的功能认识。

本次作品展在赵继荣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创作呈现在大家面前,通过展览提高了同学们对VI设计的认识,彰显了我院“以展促教”的教学理念

(撰稿、摄影:赵继荣)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