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环境实体写生》《造型基础》课程作业展

2019-11-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88

2019118日至15日2018级环境设计一、二班,2019级环境设计二班,在综合楼5楼展举办课程作业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多幅,主要展示的是学生参加四川上里古镇中国传统民居教学写生作品。通过写生教学和实践,同学们不但对于环境实体写生有了系统的认识和良好的专业学习训练,并且对于中国传统民居的多样性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这里,大自然的绚丽壮美,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都强烈地吸引和刺激着同学们的艺术感觉,并且迸发出充满激情的创造活力,使笔下的作品随情感的涌动而产生激动人心的视觉效果。通过这次写生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们观察事物和描绘事物的实际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欣赏和表达美的能力,达到了本次外出写生教学要求  

通过此次展览,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对设计及美术专业学生的设计实践、设计表现以及对于环境设计的认识产生积极作用。

(摄影、撰稿:万学汇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