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7级美术油画专业《 专业综合实训油画1》

2019-10-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02

2019年10月2125日,2017级美术油画专业班级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画廊举办为期一周的《专业综合实训油画1》课程作业汇报展。

该展览是对60课时所做的课程项目练习的一次教学成果的汇报展览呈现了15名同学的油画临摹作品课程要求同学以经典的西方和敦煌壁画艺术为摹本对象,通过对东西艺术经典作品的临摹从而体会优秀经典作品的艺术内涵和艺术表现形式探索经典作品中的艺术元素、以达到提高自身的艺术素养拓展训练自身的艺术方向。

课程主讲教师赵溪,在教学中强调和鼓励同学们从学习临摹经典作品中实践自身的基本绘画语言和表现手法同时在教学过过程中肯定同学们的优点与进步,鼓励同学们对于在临摹作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相互交流、从而提高对于经典作品的理解和认识。通过此次展览同学们了解经典优秀作品从构思到艺术表现形式感受到鲜明的文化艺术特色!

      撰稿、摄影:杨帆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