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10-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67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悉,我院教师指导学生作品共获得全国赛区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甘肃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本届大赛甘肃分赛区共有38所高校的3758件作品最终参加了竞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规模大、覆盖高校广、参与师生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对提高大学生专业素质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以展促教,以赛促学”的特色教学模式,学科竞赛屡创佳绩。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彰显了设计学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的改革成果。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