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6级美术专业《甘肃民间美术》课程作业展

2019-05-16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225

2019年5月13日至20日,美术学院2016级美术专业《甘肃民间美术》课程作业展在美术学院通道画廊如期展出。

此次展览共展出剪纸作品50余幅,作品以甘肃的剪纸艺术为元素,以民间祝福、吉祥图案、龙凤图腾为主要题材,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同时通过剪纸的形式把皮影、彩陶、戏曲脸谱、经典工笔画局部元素作为创作题材,丰富了剪纸艺术的素材和表现形式。在综合能力运用方面,学生以甘肃秦腔戏曲脸谱、傩面具等元素为题材,临摹创作形式多样的马勺工艺美术作品80多件。本次展览作品样式丰富多样,充分展示了2016级美术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并且有力的促进了美术学院教学氛围的良性互动,提高了学生专业素养和自信,也拓宽了全院师生学习交流的渠道。


(撰稿、摄影:唐艳丽)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