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19-05-15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216

2019513日,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分党校在综合楼205教室共同举办了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参加培训的各位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素质修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要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中不断完善自我,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和模范言行影响带动其他同学。

本次培训安排了7个专题讲座,1次集体学习,3次影视教学、交流发言和结业考试。开班仪式上美术学院唐艳丽老师为各位学员做了,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辅导,希望大家能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早日加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摄影:田渊)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