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6级境设计专业《现代景观设计理论》课程作业展

2019-05-08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63


201956日至13日,美术学院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现代景观设计理论》课程作业交流展在美术学院五楼展厅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学生课程作业作品40余件,作品内容为盐场堡码头景观规划设计,同时展出植物标本采集册。盐场堡码头景观规划设计在场地调研基础上,对基地自然条件、文化背景充分探究,设计出符合兰州城市特色和地域文化的盐场堡码头景观。

此次课程设计培养了学生的景观设计能力以及严谨细致的设计态度,达到了本次课程的教学要求,同时也为本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