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2019-04-28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213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1-504教室召开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辅导员郭子弘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张瑶老师,志愿者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老师宣读了志愿服务队队员名单,马卫齐同学担任队长,朱大海、赵海云同学担任副队长,融花、丁涛等十位同学为干事,随后,张老师代表学院分团委宣布美术学院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张老师强调,志愿的核心是爱,志愿服务要立足小目标,提高认识、担起责任,用一颗赤诚之心,积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志愿者们要迅速行动起来,把爱心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要志存高远,树立健康、青春、文明的志愿者形象,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展现青春风采。

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意义非凡,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为志愿者们明确工作方向,增强服务意识,传承服务精神提供了良好平台,志愿服务队也将不断吸纳更多更优的志愿者,尽己所能,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活动,全面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建设文明、美丽的校园而努力。

(拍照:苟航语   撰稿:坚婷婷)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