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珍惜个人信用,远离非法校园贷”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9 来源:美术学院 浏览:70

为让大学生了解“校园贷”的危害性,增强防范意识,201944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特邀中国光大银行工作人员,在环境设计实训室,进行以“珍惜个人信用,远离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祁敏轩老师、辅导员张瑶老师以及全体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祁敏轩老师倡议大家对特邀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由中国光大银行的专业老师从银行的角度,开展以“珍惜个人信用,远离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分别讲述了大学生不合理理财的现象、合理理财的规划要点及“校园贷”的危害三方面内容,师生们都表示高度赞同并对相关知识做了收集记录工作。最后中国光大银行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网银,发放金融防骗手册,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劝诫和警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和信用,防范并远离校园贷,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圆满举行使我院学生对“校园贷”的各方面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认识到合理规划自身财产的重要性,培养了学生的法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契约精神。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