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赴西安美术学院考察学习

2018-09-27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浏览:162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王克太带领教务处处长薛怀庆、美术学院院长吴晓玲,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甘肃省艺术学校校长张世成一行6人,到西安美术学院参观学习、交流调研。

上午8点半,两校交流座谈会在西安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主持,教务处长李云集,国画系主任刘西洁、设计系主任张浩及党委学工部、发展规划处、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阎晓辉书记介绍了此行的考察目的,对西安美术学院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克太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美术学院吴晓玲院长汇报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目前在专业师资、特色办学、服务地方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期间,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李云集处长详细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发展方向,并与我校教务处薛怀庆处长就美术学专业方向人才的培养及就业情况进行交流。会后,在西安美术学院任晓峰副书记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对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学校实训中心和校园规划建设进行了考察。

调研结束后,阎晓辉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国内一流专业院校间的交流学习,积极落实“对标追赶、转型提升”任务,为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和深度的交流合作工作开启良好开端。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